=.=

其實事情很大條......
正值期中考週,還來上面混OAO
(可是不混一下對不起自己阿~~~~)

最近做的東西,真是耗費精神力啊...(遠望)
順便來記錄一下唄~

-----------【我是紀錄頭】-------------

【月】憲法+藝術筆試考試(考完了XD)
歡呼\(^0^)/
【火】手機程式製作~(完成)
心情大好OwO)ノ
【水】maya製作(趕進度中......)
QAQ(淚目)
【木】動畫製作......(圖片還沒好...)
=A=)...(眼神死)
【金】漫畫筆試考...(今天的精采項目...)
(つд<)...(癱倒)
【土】上機考......(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= =)
ΘдΘ)...(我要裝死)

-----------【我是尾巴(羞)】------------

丟一張昨夜玩出來的圖,其實玩很久了= =+

圖片02.jpg

這張沒做的很專業,不過我覺得很經典XD
還沒完成的作業圖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y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